渡人去的夜

围脖:你渡爷从不服输
VX:置顶文章 (接稿)

快穿之战哥黑化了!

    第一百四十八章






  王一博其实没挨几下,蓝忘机就醒了,屁股仿佛还在痛,他就没这么感谢过蓝忘机,感谢他醒的这么及时。





  “感谢机兄,大恩大德难以言谢!”他宛如死里逃生般的声音倒是惊到了蓝忘机,他皱眉“可是遇到了什么危险?”





  “诶~恐怕危险的…在这里~”听到蓝忘机的话,憋着笑的魏无羡也开了口“我身体里这位可是气的不轻呢…让我给一博兄弟传句话~”魏无羡意有所指的声音传到王一博耳朵里…倒是让他结结实实的打了个冷颤,不敢做声。




  “什么话?”蓝忘机不明所以。




  “说…下次让他等着哈哈哈哈哈”魏无羡嘻嘻哈哈的调侃着两个小情侣,又嘲笑了脸红的蓝忘机,便嘻嘻哈哈的回了宿舍。






  不过魏无羡怎么会老实呢,和江澄打了声招呼被骂了几句后,他便溜溜达达的转进了树林,此时天色已经完全黑了,四周空无一人,魏无羡便放心的跑腿坐在一块大石头上比划着什么。






  “你在做什么?”肖战不明所以,只看着魏无羡的两只手在空中划出亮亮的弧度,好似在施展什么法术一般。







  “嘿嘿~等着看吧!”忽而魏无羡好像得了窍门,两手在空中虚虚一化,肖战登时感觉眼前一黑。






  再睁开眼时,他竟然变成了魏无羡…准确的来说,是和他刚刚穿越的时候一样。可以随意控制这副身体了。






  “嘿嘿嘿,成功啦!”魏无羡的声音在他脑中响起,竟是和他调了个个,肖战大惊“魏兄…你怎么做到的?”





  “害…这几日不是都在蓝家藏书室么,恰巧看见了一个可以灵魂出窍的术法,我就根据咱俩的情况稍微改良了一下。”魏无羡不以为然摆了摆手,随即又兴奋的开口“魏兄在这黑区区的地方憋了这么久,这次换我来待着,你翻墙出去好好玩玩吧。”






  “我可没魏兄的身手…”肖战笑着伸了个懒腰,感受了一下古代的空气,就被身后一个熟悉的声音吓了一跳。






  “何人在此?”是巡夜蓝忘机,“丫!我忘了今天是蓝湛守夜了!”魏无羡急得一拍脑门“战兄快跑,后面那条小路可以翻墙出去!”






  肖战只能尴尬的笑笑,他哪有魏无羡那个翻墙的本事啊,就算这具身体强壮有力,他也不及魏无羡本体那么灵活自如






  “蓝二公子”见人已经走进,肖战干脆的放弃了逃跑,回过身来俯身一礼。





  “魏婴…你…”肖战这一下着实是惊到了蓝忘机,竟连回礼都忘了,呆愣在原地“战哥!是战哥!”



  倒是他脑子里的王一博一下子就发现了问题所在,框框的捶着屏幕,震的蓝忘机回过神来“肖公子?魏婴去哪了?”






  “蓝二公子不必担心,我们只是短暂的互换了一下。”肖战彬彬有礼的样子让魏无羡在他脑子里啧啧出声“你这仪态可真是和蓝湛有的一拼,我还以为你们那的人不会用这么繁琐的礼数。”






  “确实是没有,不过我们职业特殊,多少懂一些”他抽空回答完魏无羡,蓝忘机便也开了口。





  “请肖公子随我来静室一坐…”













我居然破1000粉了,😂加个更,剧情有点眉目了,但是还没存稿





评论(5)

热度(8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