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人去的夜

围脖:你渡爷从不服输
VX:置顶文章 (接稿)

耶啵!你听我解释!

    第四十六章






  肖战也知道对面的小孩在看自己,他装作埋头工作,顾不上他的样子,根本不知道王一博在心里给他评价了个变态的称号,毫无察觉。






  “我弄完了…谢谢”王一博拷贝了作业后便发到了班级群里,和肖战打过招呼以后便快速离开了这个‘是非之地’





  肖战纸上的字已经密密麻麻,他看着王一博匆忙出去,顺手把手里的纸团吧团吧扔进垃圾桶。






  “斯…系统…”肖战皱眉召唤系统“他最后会接手我的家产对么?”




  “是的,宿主有什么问题么?”





  “……我只是发现,好像陷入死局了,他并不信任我,我也不能太过在意他。”直到现在,王一博对他的好感值都是零…





  系统沉默了一下,随后开口道“卖惨吧”


  肖战“哈?”






  于是当晚,肖战满身是血的逃回了家,他步履蹒跚碰倒了沙发旁的灯柱,随着一声巨响,客厅里唯一的光也熄灭了。






  王一博开门的时候就闻到了扑面而来的血腥味,黑暗中的人隐隐绰绰看不清楚,只能听到浓重的喘息声,与液体落地的水声,随着王一博开灯的动作而整个暴露出来。






  王一博吓呆了,只见肖战浑身几乎被血色浸染,似乎因为忽然亮起的灯光而警惕起来,看到王一博又放松下来,血顺着裤腿滴答落下,在大理石的棕色花纹上变成暗红的一滩,竟然有种诡异的融合。






  看着王一博只呆呆的站在那里,一点没有上来帮忙的意思,肖战有些方,不会是血太多给吓傻了吧…





  “咳咳咳…”他剧烈的咳嗽起来,仿佛是不愿意被人看到如此狼狈,却因为伤势过重而无法站立,踉跄着跪到了地上。






  “您…怎么了?”王一博似是终于回过了神,赶紧想上去扶他,却见他咳的更厉害了…






  王一博看着趴在地上不断咳的吐出血的人,忽然有了奇妙的快感,就好像恶魔也有如此狼狈的时候,让他非常兴奋。“咳咳咳,回屋去…”肖战咳嗽着。






  “我扶您起来吧”王一博并没有理会,他伸手抓住了肖战手腕上的伤口,把他拉起来,那人疼的瑟缩了一下,却也没有躲开,王一博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把这人带回卧室的,听着肖战不断的闷哼声,他感觉自己好像触碰到了什么不得了的禁忌。






  “爸爸…”他看着已经躺在自己床上昏迷着的肖战,叫出了那个他从未叫出过的称呼。




  “爸爸,我帮您上药吧。”他拿来了药箱毫不留情的剪掉了肖战所有的衣服,热乎乎的小手在肖战深深浅浅的伤口上毫不留情的按压。







  “斯…额…”王一博其实也不懂他受的都是什么伤,只能依稀辨认出腿上的那个血洞,好像是枪伤…怪不得站不起来呢…






  “啊——!”是王一博的手扣进了那个血洞,翻翻搅搅好像在寻找什么,“系统!系统系统!这小子是不是疯了,我感觉他想弄死我!”肖战痛的额头满是冷汗,不断发出隐忍的哀嚎。



  “目标好感值+10”



  肖战:???这孩子果然是个变态吧…








王一博:因为太激动了,于是我认了个爸爸(滑稽)

那啥…他俩这个世界可能走那啥啥互相伤害风,嗯…zsww我一直有心无力,我尽量刺激又新颖叭~

评论(12)

热度(14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