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人去的夜

围脖:你渡爷从不服输
VX:置顶文章 (接稿)

快穿之战哥黑化了!

    第一百四十九章





  肖战和蓝忘机来到静室后,蓝忘机便关紧了房门,“肖公子请坐”蓝忘机礼数周到了倒了茶,才开口问起肖战的情况。






  “今晚的时候魏兄施展了个术法,说是改编了灵魂出窍的法术,然后就成功了”肖战只能简单的说了事情的发展,蓝忘机确实明白了。



  “蓝家的灵魂出窍与换灵术?”



  “对!机兄真是灵敏啊!”魏无羡一拍手赞同了蓝忘机的猜测,肖战便点了点头“魏兄是这么说的。”





  “忘机兄,那能不能劳烦你也放我出来一会,我想和战哥说说话”王一博见缝插针,憋在这个小黑地方真的太无聊了,蓝忘机还是个寡言少语的性子。





  “好”蓝忘机知他朝思暮想,也想着让这二人聊一聊,便尝试按着魏无羡的方法试了几次,很快也找到了窍门。






  “战哥!”王一博早已蓄势待发,出来的一瞬间就扑倒了肖战。两人在地上短粗的翻滚了一下,随后王一博便被肖战一脚踹开。






        “上次的事我还没和你算账呢,别惹我啊。”他呲了呲牙,却没有了以前的兔牙,少了几番威慑力。倒是魏无羡先笑了起来,“战兄,多亏了你和一博兄弟,不然我可不会在蓝湛的脸上看到这么丰富的表情哈哈哈哈!”





        “战哥我对天发誓,那时候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回事,就是…我那个时候…真的没这么想过。”王一博眨着眼睛干巴巴的解释着,要是平时他早就亲过去管他什么的呢,不过对着这张陌生的脸…他实在是下不去嘴……





        “行了行了,用蓝二公子的脸别给我卖萌。”肖战显然也不太习惯,这张脸和王一博的完全不同,甚至可以说是没有任何相似之处,虽然每天都透过魏婴的视角观看,却还是代入不了王一博…






        “哈…哈哈…我也不太习惯…”王一博尴尬的挠了挠头,忽然开始好奇自己的长相了…“忘机兄,这屋里有铜镜么?”




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…有…在第二个柜子里。”蓝忘机闭着眼睛回答了,他怕他一个忍不住,就立马出去把王一博关回来,这行为实在是有违家训。




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嘞,战哥你等我一下哈”王一博急吼吼的跑去打开了柜子,又跑回来放在桌子上,两个人一齐凑过去看,两张陌生的脸在铜镜前显现…





        “看上去也就15.6岁诶…”肖战捏了捏‘自己’的脸,其实笑起来和他年轻的时候还是有几分神似的…
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看上去比你大,诶嘿嘿看起来17.8!”王一博傻兮兮的笑了起来,得意的不行。




        “斯…”肖战还是没忍住在他后脑勺上敲了一下,“我开个玩笑嘛…”王一博委屈的捂了捂脑袋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肖战敷衍的揉了揉王一博的脑袋,聊起了正事。“蓝家听学…这个时候他俩多大?”





        “额…我想想…应该是十几岁”王一博回忆着以前演过的戏,发现还真有些模糊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15”是蓝忘机回答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…15岁…岐山教化是…是17岁!”肖战奋力回忆着以前看过的原著和剧本,终于大致对上了号。






        “应该还有两年”王一博也点了点头“然后…再过三年,是百凤山围猎。”王一博伸手拿起了桌案上的毛笔,开始写写画画。“最后的时限是六年后的时候,魏无羡21岁。”





        看着王一博在纸上写出的时间线,肖战点了点头,没错,21岁的魏无羡…死了












渡想和大家说…你们想看反串么?就那种啵解和战黑属性互换的那种(就是反攻)🌝🌝🌝🌝🌝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1)

热度(7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