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人去的夜

围脖:你渡爷从不服输
VX:置顶文章 (接稿)

耶啵!你听我解释!

    第四十七章





  最终王一博还是放弃了徒手捞枪子这个不切实际的想法,他抽出了已经被染成红色的手,毫不在意的擦了擦,便拿出了纱布和酒精…应该需要碘酒吧…





  他拿了块纱布倒了些酒精,按压在了腿上那处伤口,“啊——!”肖战直接痛的睁开了眼,显些弹跳起来,这是什么人间疾苦。





  “爸爸,忍一下,您流太多血了…”宛如一个懂事的孩子,王一博细心擦去肖战额头上的冷汗,另一只手却又拿起了一块纱布。



  肖战:………





  “我怎么在这里…”肖战试图转移话题,却被王一博冷不防按在腰腹刀伤的酒精纱布痛的额角直抽。





  “您浑身是血的躺在沙发上,都快失血过多了…我就带您回来上药了…”王一博晃了晃手中再次准备好的纱布,向着肖战的胸口按去。






  “斯…额…”肖战咬着牙终于忍住了闷哼声,王一博却好像非常失望,“爸爸…您怎么受这么重的伤?”






  “小孩子还是不要知道的好,今天的事不许外传,还有…以后别用酒精”肖战推开王一博一瘸一拐的回了自己的房间,也没有再理满床都是血的王一博。



  “目标黑化值加20”



  “斯…系统啊…你让我演了这么一出,受了这么重的伤,就涨了那小子10个好感值,黑化值都比这多一倍!”





  “也不能这么说,你没觉得当时目标的眼神非常兴奋么?他已经对你感兴趣了。”天天冷静分析。





  “………狗崽子…”肖战感觉无比蛋疼,身上的伤口隐隐作痛,他打电话叫了家庭医生过来。王一博还在隔壁的屋子里没有出来,估计闻着他的血味更变态了吧…





  王一博的确如肖战所想,他非但不害怕这满床的血腥,反而越来越兴奋。肖战既然阴差阳错的收养了他,还没有动他的意思,那何必要跟自己过不去,等他有了能力,再一点一点折磨死他这个老变态。





  “肖战…既然是你先对我动的心思,就别怪我了…”




  家庭医生来的时候,王一博已经收拾好了床单被套,血浸透了被子渗到了棉花里,王一博却丝毫不在意,隔壁响声一直不停,估计是在处理那颗子弹。






  王一博也没心思去关心肖战,洗了洗身上的血污,便找个地方凑合了一晚上。






  肖战第二天出来的时候身上已经包好了纱布,透过衬衫还能隐隐看到一点,大腿上的枪伤也被西装裤妥帖的包住,看不见一丝痕迹,又恢复了平时衣冠禽兽的模样。






  “小博,你过来。”听到叫声的王一博乖巧的走到他面前,“怎么了?爸爸”






  又是这个称呼,肖战总觉得这个小子从昨天开始忽然叫他爸爸,整个人的气质和感觉也非常不对劲。“怎么忽然想叫我了?”他一脸玩味的看着王一博,努力的强装镇定。






  “之前只是不知道怎么开口,昨天一着急就叫了…”王一博似乎是羞涩的低了下头,随后抬头有些不安的看着他“您不喜欢我这么叫么?”





  这个伪装出来的表情天衣无缝,让看到这个表情的肖战都恍惚了一下,这个表情…他好像在哪见过…




  “不,我喜欢………”  

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13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